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相识123天大二师兄娶大一师妹 军训时一见钟情

2015-01-23 16:37:52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付琳和王哲的婚礼现场

  1月21日,辽宁特殊教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大一女生付琳和大二男生王哲在杨士堡一家酒店举办了隆重的婚礼。众多前来参加婚宴的亲朋好友得知二人的相识经历后,心中充满了不解,“从认识到结婚才123天,两个人还都上大学呢,怎么这么早就举办婚礼了?”

  在校大学生办酒席,急啥?

  父亲:“孩子坚持要结”

  1月21日上午,杨士堡一家酒店三楼的10张喜宴桌前,坐满了前来贺喜的亲朋好友。

  新娘的亲属们彼此交谈着,“接到电话,挺吃惊的。她不是刚上大一吗?怎么这么早就结婚了?”新郎的亲属也议论纷纷,“我们也挺惊讶,怎么这么着急就结婚了?听说他们是同校,还没毕业,咋就这么着急办婚礼?”

  面对着众人的疑问,新娘付琳的父亲付丽伟也有些解释不清,“孩子和我们说时,我们也挺惊讶,开始时也不同意,可孩子们坚持要结,后来和亲家见了面,这事也就这么定下来了。”

  新娘付琳,今年20岁,出生于铁西区。新郎王哲,今年22岁,出生于昌图宝力镇。目前,二人都是辽宁特殊教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在校大学生。其中,付琳是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大一学生,在班中任副班长。王哲是电子商务专业的大二学生,在班中任班长。

责编:庞晟

关键词:付琳,军训,师妹,大一女生,大一学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