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赫微博证实离婚 4小时互动200万创微博新纪录

2015-01-23 11:11:0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



截止23日上午8点,10小时里这条微博的互动量接近280万次,创下单条微博的互动纪录。此前微博的互动量纪录由演员文章创造,他承认出轨的微博在10小时内互动量超过250万。2013年天后王菲宣布离婚时,其单条微博也创下过4小时互动量100万的纪录。不过文章的微博有5600多万粉丝,王菲的粉丝也有2400多万,相比之下陈赫的粉丝数只有1700多万,能够打破前两者的纪录,也足见粉丝对陈赫的关注。

陈赫前妻许婧也在今天凌晨发微博回应,称“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却是我的亲人,请大家不要攻击他”。截至23日8点,这条微博的互动量也达到近50万次。#陈赫承认离婚#也占据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一,阅读量达到1700多万,讨论量也有4.6万。另一个相关话题#陈赫离婚#的阅读量更超过2000万。

10天前曾有网友微博爆料称陈赫已于半年前离婚,这则消息迅速引起关注,#网曝陈赫离婚#的阅读量在几天里达到1967万。后来《南都娱乐周刊》主编在微博予以否认,陈赫也在一条否认这则消息的微博下点赞,网友一度认为离婚系谣言。然而陈赫却在22日晚上突然予以证实,不过两人微博目前仍然互相关注。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微博,陈赫,离婚,爱情公寓,粉丝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