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陕西干部逼人向父下跪 犯人猎艳案公布民警受处

2015-01-23 15:57:43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陕西干部逼人向父下跪 犯人猎艳多女案详情公布民警受处/图

  榆林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网贴消息夸大其词、有所不实。其提供的情况说明称,2014年12月15日,张家强向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写了一份“开公车说明”,称其为榆林市科协司机,打架一事属实。2014年8月16日,因张艳宝家抢占他老家地界引发冲突,事后由榆阳区公安分局孟家湾派出所立案。

  张家强表示,当时并未开公车,市科协公车是银灰色的越野车(陕K A0662),而爆料人所发微博上的黑色小轿车是其私家车(陕K ZM828)。“举报者捏造公车等细节,是为了引起网络关注”,榆林市委宣传部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榆林市科协相关领导今日已前来说明此事。榆林市科协在处理说明中称,张家强系市反邪教协会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于2012年借用到市科协任司机。市科协已责成张家强配合调查,并于2014年9月将其退回原单位。经查,张所开公车事发当天停放于一装潢店,有该店证明材料为证。榆林市科协还称,“已要求用人单位据警方意见,依规进一步处理。”

责编:庞晟

关键词:陕西干部,犯人猎艳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