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陕西干部逼人向父下跪 犯人猎艳案公布民警受处

2015-01-23 15:57:43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陕西干部逼人向父下跪 犯人猎艳多女案详情公布民警受处/图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的调查显示,2014年11月11日,齐嫩地区人民检察院就已派出调查组对王某涉嫌敲诈勒索进行立案调查。11月28日调查终结后,调查组对监狱下达了《齐齐哈尔市齐嫩地区人民检察院纠正监管违法检察建议书》,讷河监狱已据此对该案终结侦查,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依法加刑惩处,并对相关民警和责任人进行了责任追究。

  经齐嫩地区人民检察院调查和讷河监狱狱内侦查科侦查认定,王某先后利用手机聊天骗取共计3名女性信任,后又以裸聊视频相要挟,迫使受害人到监狱会见室或共餐室探视。会见室和共餐室均为大厅,只在工作日开放,室内配有监控设备和值班民警,并由参加会见的服刑人员所在监区民警负责近距离监听监视。王某还以合伙做生意为由,骗取其中两人共计11万多元。

责编:庞晟

关键词:陕西干部,犯人猎艳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