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山口组”迎来百岁生日

2015-01-28 08:23:48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

  山口组的一名成员向摄影师展示他手上的日本传统文身。日本传统文身采用纯手工文制,是一个痛苦而非常耗时的过程。文身师使用好似筷子的木棍,长约60厘米,手针后部手握的地方为木制,前端是金属排针,蘸上颜料刺在皮肤上。文身时,针头以确定的角度文入皮肤,每分钟刺120下。由于对技法的要求极高,只有少数手艺精湛的文身师才能胜任。现在,日本的传统文身师已经成为“稀有资产”。

\

  2009年,一名山口组头目正在进行全身文身。整个文身过程需要大约100小时。日本传统文身采用纯手工文制,是一个痛苦而非常耗时的过程。文身师使用好似筷子的木棍,长约60厘米,手针后部手握的地方为木制,前端是金属排针,蘸上颜料刺在皮肤上。文身时,针头以确定的角度刺入皮肤,每分钟刺120下。由于对技法的要求极高,只有少数手艺精湛的文身师才能胜任。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山口组,日本黑帮,日本企业,日本传统,财富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