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杭州"烧饼哥":攒下220万房子和两部奥迪

2015-01-22 13:43:24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有个售楼员吃过他的烧饼认出了老应,“胖子烧饼老板买了一套房”的消息从售楼部传开。公司有个领导,当年上学时就爱吃胖子烧饼,听说胖子老板买了自家楼盘,觉得一个矮墩墩胖乎乎的外乡人仅靠卖烧饼的手艺能在杭州买房成为业主,简直是个精彩的励志故事。后来策划部搞业主联谊,就把老应也请了去。

  老应那天带了烤炉,给未来的邻居做烧饼。不少人发现烧饼的塑料袋包装很烫手,就拿楼盘的彩色传单包着烧饼吃。策划部同事发现这个问题,就建议老应以后用纸袋包装。既然用纸,就能印刷啊,何不打上广告?于是策划部揽下了老应的烧饼包装袋,制作印刷好后定期给他送上门去。开发商作为“赞助”,免费提供给老应使用,但也不是完全无偿,纸袋一面是老应的胖子烧饼卡通画,另一面是开发商的楼盘广告。

  老应去年不光买了房,还买了车,两部,都是奥迪A6,一部给女儿一部给儿子。

责编:庞晟

关键词:奥迪,赞助,载体,房子,楼盘广告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