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贪官情妇多精力旺盛 盘点官员的情妇(图)

2015-01-30 13:09:44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当涉及到刑事方面时,有时候会把情妇列为特殊关系人或者共同受贿人。某些官员很多情妇,我也感慨,他们精力这么旺盛!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居然有100多个情妇,甚至“母女通吃”。贪官情妇多精力旺盛,真是令人瞠目。下面就来看看那些贪官的美艳情妇。

杨卫泽与“红颜知己”余敏燕

  杨卫泽与“红颜知己”余敏燕

  2015年1月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是十八大以来,江苏官场落马级别最高的官员。杨卫泽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他也成为十八大以来第八个落马的中央候补委员。杨卫泽的红颜知己,无锡新区宣传部部长余敏燕在4日晚间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情妇,贪官,罗马,张琰,违纪违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