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同情侣变性为女人 改做拉拉结婚(图)

2015-01-16 09:10:32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
字号:

男同相爱决定一同变性 以女同身份结婚

帕尔玛和斯蒂芬

男同相爱决定一同变性 以女同身份结婚

帕尔玛和斯蒂芬

据英国《镜报》1月7日报道,2004年,当帕尔玛和斯蒂芬都还是男人的时候,他们相爱了,但约会了几次便走到了尽头,各自以男性身份分开生活着。斯蒂芬后来结过一次婚,有过一个孩子,她没想到过这辈子她还会见到帕尔玛,但两年后她们意外重逢在伦敦的一家医院,那时斯蒂芬已经通过几次手术,完全变成了女人,而帕尔玛正准备开始她的第一次变性手术。两人一起去喝咖啡,聊到了半夜,这次缘分让她们再次走到了一起。

可惜的是,去年10月帕尔玛被诊断出了脑部肿瘤,医生说她只剩下12个月的寿命了。斯蒂芬说“我已经离不开她了,我知道我们还能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每天起床我都担心她是不是还醒着。结婚对于我们来说会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那样我们才是完全的成为了一体,希望我们会有一个特别的婚礼。”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拉拉,同性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