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艺术家创作“人脸药丸”引争议(图)

2015-01-16 08:57:37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韩国艺术家创作“人脸药丸”引争议(组图)

Dongwook Lee创作的“人脸药丸”。

韩国艺术家创作“人脸药丸”引争议(组图)

有人认为,Dongwook Lee的作品过于黑暗,令人感到恐惧不安。

韩国艺术家创作“人脸药丸”引争议(组图)

也有人称,这些玩偶提供了一个美丽的想象空间,让观赏者能摆脱现实的束缚。

    据外媒综合报道,说起玩偶公仔,人们或许会想起许多萌态百出的形象。然而,韩国艺术家Dongwook Lee突破这一思维限制。他创作的玩偶多为裸体,且表情、动作诡异,作品包括“人脸药丸”等,引发舆论争议。

据报道,Dongwook Lee现已在许多城市办过展览,包括伦敦、哥本哈根、布宜诺斯艾利斯等。他的作品充满争议性。有人认为过于黑暗,令人感到恐惧不安,也有人觉得这些玩偶提供了一个美丽的想象空间,让观赏者能摆脱现实的束缚。有媒体评论称,创作者透过作品表达思想与情感,而观赏者因自身成长背景等原因,对同一作品的感触各有不同。或许,Dongwook Lee是希望借这些作品表达,生长在拥挤都市中的人们,一生病就用打针、吃药来解决问题,有时看上去,就跟这些玩偶一样。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人脸药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