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经纪人证实姚贝娜乳癌恶化已进ICU

2015-01-16 08:38:05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
字号:

  【经纪人证实姚贝娜病重 已入住北大深圳医院ICU】姚贝娜因为乳腺癌恶化,目前在北大深圳医院ICU救治。据从院方获悉,姚去年12月26日入住医院特诊科,病情忽然恶化,经诊断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入大脑和肺部。华西都市报记者已从姚贝娜所在公司华谊音乐证实了这一消息。

  2014年10月18日,姚贝娜曾经来成都参加商业活动,华西都市报记者曾亲眼目睹在姚贝娜演唱完下台后在商场过道呕吐。不过当时她说是感冒后不舒服。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化疗的反应。华西都市报记者 伍翩翩 摄影 陈羽啸

  【早前报道】

       姚贝娜蓉城献唱 台上飙歌台下呕吐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任翔 陈羽啸)2014年10月18日,凭借好声音节目爆红的歌手姚贝娜现身成都,为内衣公益活动担任表演嘉宾。尽管在现场一连献唱两首歌曲,不过因为感冒,一到后台,姚贝娜止不住地咳嗽。甚至在准备上车离开前,严重到一个人跑到旁边呕吐。

  “没关系,今天就是感冒,刚才唱歌憋了一口气,现在就一直咳嗽。”姚贝娜说。她之前曾战胜过乳癌,不过对于这一段经历被多次提起,姚贝娜自己却很在意:“我很怕别人会觉得我拿这个话题炒作,所以我其实挺介意的,很多时候我都不会主动说。”

  从去年参加好声音到现在已经一年多,姚贝娜表示虽然唱片市场已经不景气,不过自己还是会坚持唱歌,但是不排除更多元发展。从去年参加比赛开始,姚贝娜就受到许多争议,昨天再被问到这个问题,姚贝娜笑着说:“都挺过来了,那段时间确实很生气,很难受,不理解外界为什么那么多不实的东西。但现在都好了,过自己的生活。”

责编:赵军

关键词:姚贝娜,ICU,乳癌,经纪人,呕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