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同性恋影院如厕被误认为男性遭驱离(图)

2015-01-16 08:27:1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英女同性恋影院如厕被保安误认男性无情驱离

特雷西•西顿和凯拉•威廉

英女同性恋影院如厕被保安误认男性无情驱离

特雷西•西顿和凯拉•威廉

据英国《镜报》1月14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2名女同性恋者特雷西•西顿和凯拉•威廉在电影院上厕所时,被保安人员错当成男性,赶出了影院。

据悉,特雷西和凯拉相恋已有7个月。当时,她们在电影世界看完电影《安妮》后,一起上女厕所,而保安人员错把她们当成男性,紧随其后,将她们轰了出去。事后,电影世界旗下分公司欲通过赠予她们1张20英镑(约合人民币188.76元)的抵用券和2张免费电影票解决该问题。但是,她们拒绝该公司提出的条件,并要求该公司对此事进行调查,对员工进行处理。特雷西表示,她们从未遇到过如此让人尴尬的事,对自己遭到区别对待感到十分气愤。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女同性恋,影院,男性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