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怀疑邻居勾引自己媳妇 刺死邻居后纵火焚尸

2015-01-16 08:13:20来源:东北网 分享:
字号:

  东北网1月14日讯(记者 雷蕾) 1月7日凌晨2时许,齐齐哈尔市克东县宝泉镇一民宅起火,在施救过程中警方发现一具烧焦的男尸,经辨认为该户居民周某,经初步检验,尸体上有多处刀伤,疑为被杀焚尸。

  案发后,由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迅速认定这是一起报复杀人焚尸案件,嫌疑人应与被害人有较深的矛盾。根据被害人周某的社会关系走访排查得知,村民褚某因被周某怀疑偷割黄豆产生过矛盾,并且褚某怀疑周某与其妻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专案组立即将褚某列为重点嫌疑人,并将其带回进行讯问。嫌疑人褚某交待,因被害人周某曾经勾引其妻子而产生报复心理。1月6日晚20时许,褚某得知周某一人在家,就携带事先准备好的尖刀到周家,在厮打过程中用尖刀将周扎死,而后放火逃回家中。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焚尸,周某,褚某,嫌疑人,男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