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将办“内裤走光”摄影展 网友称变态

2015-01-15 13:25:57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日本将于下个月在东京浅草地区举办“内裤走光”摄影展,呈现的主题为模特儿不慎走光所露出内裤的照片。官方网站一出,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日本真的是无奇不有!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1月14日报道,随着世代的变迁,日本的文化走向也常常让人摸不着头绪。根据官方网站的内容显示,名为《内裤走光写真展2015》的摄影展,将展出不少模特儿因为工作上不小心走光的露内裤照,而现场还将贩卖限定写真集。可想而知,有内裤的癖好的族群比想象中的还要多。消息一出,大部分的网友都表示,无法理解日本人的思维,也相当变态;但也有部分人士认为,即便是露点的照片也有艺术的价值,更何况只是露内裤的照片。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走光,日本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