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修理工被无辜暴打扒光衣服喷漆游街示众

2015-01-16 08:53:4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南非修理工被无辜暴打扒光衣服喷漆游街示众

男子从头到脚被无情地用白色汽车搪瓷漆喷了个遍

据南非新闻网站“news24.com”1月9日报道,近日,在南非彼得马里茨堡,一名男子被暴徒残暴殴打,随后还被扒光衣服,从头到脚被无情地用白色汽车搪瓷漆喷了个遍并游街示众。

据了解,1月7日下午,当地的汽车修理厂和顾客之间发生了争执,两名暴徒竟用砍刀、修车用的工具和清理花园的耙子将修理工Bilaz Asan殴打至几乎丧失意识。他们将他拖到修理厂门前,在来来往往的人群面前把他的衣服扒光,随后将他放倒,用空压机把他身体的每一寸皮肤都喷上了白色的汽车搪瓷漆。不仅如此,他们还将Bilaz游街示众。最终,可怜的Bilaz侥幸地从暴徒的魔掌中逃脱。

医院的护士介绍道,他们用尽了方法还是没能把Bilaz身上的所有喷漆清理掉,喷漆堵塞了他皮肤上的毛孔,导致体温上升,这使得他痛苦不堪。而且由于喷漆紧紧地覆满他的皮肤,Bilaz双唇颤抖,无法做出任何面部表情,甚至没法开口说话。

据Bilaz回忆,那两个暴徒并不是针对他下手的,他们一开始殴打了另一名同事,随后又返回来对他进行施暴。他表示一切突如其来,他还没弄清楚发生什么事情就被打了。当时的一名目击者证实了Bilaz的说法。另一名被殴打的修理工Chetty说,7日上午,他正在工作,突然自己的后脑被暴徒不断地用水泵钳击打,导致他的后脑勺开了几道口子,衣服也被血水染红,老板随即将他送到医院。但就在Chetty被送往医院治疗的时候,暴徒又返回修理厂对Bilaz下了毒手。

修理厂老板在人们的提醒下才发觉大事不妙,于是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警察迅速地赶到现场,发现了两名手拿作案工具的暴徒,并将它们就地正法。其中一个暴徒实在是太难对付了,警察们用了催泪瓦斯才将其制服。人们都表示从未见过这如此恐怖以致让人想起来都感到后怕的场景。如今两名丧失人性的暴徒已被捕,法庭于9日开庭审理了此案。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修理工,示众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