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一士兵从西非返回后死亡 未显示感染埃博拉

2015-01-14 10:59:1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局称正在调查一起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士兵死亡案件,该名士兵从西非回来后不久死在基地外的公寓内。

胡德堡基地声明称,这名24岁死亡士兵的初步尸检结果显示,其没有感染埃博拉病毒。更多详细的测试结果将稍晚公布。

胡德堡基地发言人称,该名士兵上周从利比里亚返美,曾在当地援助埃博拉军营里工作。发言人还称,士兵没有接触过埃博拉病人。

据报道,当局未透露该名士兵的姓名。美国政府去年宣布,将安排万名美军士兵前往西非帮助抗击埃博拉疫情。美国五角大楼曾表示,所有从西非结束任务返回的美军士兵,将实行严格、像隔离般的监督措施。目前,没有美军士兵将病毒带回美国本土的案例。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西非,埃博拉,美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