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将重申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因美方不友好

2015-01-14 10:54:2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俄媒14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安全与裁军问题司司长米哈伊尔·乌里扬诺夫日前表示,俄罗斯可能由于美国方面的不友好举措重审自己对《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的态度,但目前尚没有这么做的先决条件。

乌里扬诺夫称俄罗斯被宣布为美国敌人,这一状况“相当奇怪”。他说:“美国对我们实行制裁,但在那些华盛顿利益所在的领域却又呼吁我们合作。”他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采取任何具体措施,但我不排除,华盛顿可能迫使我们调整我们在这方面的政策。鉴于美国方面的不友好举措,这将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他补充说,俄罗斯可能是重审在《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框架内和不扩散领域的合作。他强调,“尽管目前俄罗斯和美国关系冷却,但还没有触及缩减核武器领域。”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俄罗斯,美国,战略武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