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六旬和尚砍僧友面部 爱穿女性胸罩

2015-01-14 09:51:37来源:南海网 分享:
字号:

  出家人经常劝解世人: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然而最近,在鄂州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案,不仅受害人是已给出家人,行凶者竟然是一位60多岁的出家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2014年12月22日,在鄂州市白沙镇一农户家中发生了一起血案,一名阮姓出家人被人用菜刀砍伤面部,现场十分血腥。阮姓男子用毛巾捂着伤口,伤口有十多厘米长。经过现场调查,警方了解到,行凶者竟然也是一名出家人。

  犯罪嫌疑人梅某今年65岁,1996年在当地一家寺庙里出家。三天后,警方在大冶市灵山乡抓获了准备出逃的梅某。然而,让人没想到的事,梅某面对警方审讯异常地坦荡,他不但交代了事情经过,还说阮姓受害人是咎由自取,其行为有辱出家人的身份。民警称,梅某说,阮某与一个女香客关系不正常。

  然而,民警通过调查发现,梅某实际心胸狭隘,而且行为还十分怪异。民警称,有听到村里人说,梅某说话做事有点偏女性,穿女人胸罩穿女人衣服。通过走访核实,警方很快发觉梅某撒了谎,原来他之间和受害人阮某发生过争执,积怨在心的梅某就想到要报复阮某。

  民警介绍,梅某说自己有六万块钱放在姐姐家里,他愿意把这些钱拿出来给阮某修建寺庙。事发当天,梅某带着阮某来到了位于白沙镇的外甥家,两人吃过晚饭后就留宿下来,然而,晚上9点中,梅某趁阮某熟睡之时从厨房取出菜刀将阮某脸部割伤,然后逃离现场。目前,梅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赵军

关键词:梅某,胸罩,面部,民警,出家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