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顿涅茨克机场因乌政府军袭击发生爆炸

2015-01-14 09:38:2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21199561719690.jpg

海外网1月14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1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13日晚,由于遭到乌克兰政府军攻击,顿涅茨克机场地区发生强烈爆炸。

另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1月13日晚,乌克兰政府军与当地民兵组织于顿涅茨克机场激烈交火引发爆炸,火光点亮夜空。据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称,情况在24小时内急剧恶化。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普尔金(Andrey Purgin)说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称:“正在进行的交火将会扩展至顿涅斯克全境及周边,所有的城市区域都会听到炮火声,特别是机场。”

普尔金补充,然而机场并没有完全被民兵组织保卫,乌克兰政府军可以撤退。他声称,根据“顿涅斯克人民共和国”约定,我们的军队允许他们撤退。

1月13日早些时候,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称,乌克兰东部局势急剧紧张,特别是顿涅斯克机场附近。

欧安组织派驻乌克兰特别观察团负责人阿帕坎(Ertugrul Apakan)呼吁各方保持最大克制,遵循停火协议。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顿涅茨克,机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