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中纪委通报甘肃失职案 报社社长违规购办公楼被批

2015-01-13 16:31:14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中纪委官网今天(13日)发布春节前的第三个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周报,点名通报了甘肃9起“失职”案件。

  9起案件中,三起涉及虚报冒领财政资金问题:庆阳市庆城县部分乡镇和平凉市灵台县部分乡镇虚报冒领危旧房改造资金;定西市陇西县首阳镇、巩昌镇挪用征地补偿费。

  上述地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受到了撤职、降级、警告等处罚。

  四起涉及招投标违规:天水市张家川县房管局实施新民小区廉租住房建设项目时,未公开招投标;该县另一单位交通局实施农村公路畅通工程时,部分项目或招投标不规范或未公开招投标。临夏州东乡县水电局实施中西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勘察设计过程中,均未公开招投标;该县另一单位水保局在实施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中采购苗木及种子未进行政府采购,工程梯田建设项目也未公开招投标。

  上述四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受到了记大过、记过、警告等处罚。

  另两起均为危旧房改造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如敦煌市郭家堡乡等6个乡镇均存在危旧房改造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问题,该市住建局纪委书记张存受到了行政警告处分,时任敦煌市分管副市长李进银也被诫勉谈话。

  此外,中纪委发布的本次周报还批评了“楼堂馆所违规”、“接受宴请礼金”等其他顶风违纪情形。

  “楼堂馆所违规”如,张家口市质监局下花园分局局长郑继昌,办公用房面积严重超标;绥化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戴文涛,违规购置办公楼。

  “接受宴请礼金”如,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宝柱、经贸办主任王宪军,接受个体老板邀请,赴港澳旅游;安徽枞阳县白湖乡人大主席徐日新接受吃请,席间饮酒结果导致一人酒后驾驶摩托车摔倒死亡。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中纪委,定西市,郭家堡乡,庆城县,报社社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