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彼得·杰克逊17年呕心沥血:中土世界银幕重生记

2015-01-27 08:05:5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彼得·杰克逊17年呕心沥血:中土世界银幕重生记

  与《魔戒》三部曲同原著三本小说体量相当不同,只有薄薄一本故事打底的《霍比特人》也扩充为三部曲,就难逃“注水”的质疑了

  夏耶的决定,标志着是中土银幕重生的开端,好莱坞虽然历来流行拍续集,但这种从一开始就整体规划出三部曲的举措,就像初次踏上征途的霍比特人一样,有突破、有野心、有勇气,还有点天才。

  不过,后来《霍比特人》时的“扩写”,就没有那么明智了,两部被抻成三部令剧情变得拖沓絮叨。而且,尽管有《魔戒》三部曲巨大成功的先河,《霍比特人》登上大银幕的过程却依然充满波折,这套小说的改编权最先是在联艺电影公司手上,后来其母公司米高梅破产,差点让电影改编计划搁浅。后来,原定导演吉尔默·德尔·托罗在前期制作阶段宣布离开剧组;再后来,又发生了轰轰烈烈的外景地之争,高层东欧派和工作人员新西兰派展开了对峙……还好,最终一切都仿佛宿命般,回归到了初始状态,PJ和新线再次接手,霍比特人的冒险历程,依然在风景如画的新西兰美景中,开启了……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魔戒,中土世界,银幕,霍比特人,高帧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