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土耳其司机离座秀舞技 汽车无人驾驶(图)

2015-01-16 08:40:18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
字号:


土耳其公交司机高速路上离座跳舞 被禁驾2年(组图)


最初坎德米尔只是在座位上跳舞,但随后又站起来,与乘客手挽手在公交车过道中共舞。

据英国《镜报》1月12日报道,34岁的土耳其公交车司机坎德米尔直接在他车里跳起舞来了,当时公交车还在一条高速公路上以110多公里的时速行驶,而公交车显然无人操作,他两度离开座位起身大秀舞技。

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以世界最糟糕交通的城市之一著称,许多司机在发生事故后都会为自己开脱,认为不是自己的错。可这次也玩儿得太脱了吧?!现在坎德米尔已被吊销驾照并且被逮捕,他说“我对所有人道歉,下次绝对不再犯了。当时路上没车没人,我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土耳其,司机,跳舞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