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中国十大杀人犯:3年杀死67人强奸23人(组图)

2015-01-20 16:05:46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
字号:

盘点中国十大杀人犯:3年杀死67人强奸23人(组图)

  段交待,1998年开始在湖南岳阳抢劫作案,刚开始并没有疯狂残害女性,只想抢钱。后来有一次作案时,女受害者尖叫呼救,令他感到极度恐惧,便用利刃将 其杀死。此后,段对受害者的尖叫感到既恐惧又兴奋,并伴有莫名其妙的“愤怒”。对方尖叫不停,他行刺的刀就不会停。6月2日,他在武汉市武昌涵三宫附近将 21岁的女青年陈某狂捅38刀,胸背部刺成蜂窝状,就是因为“那女人叫个不停”,而且“衣服很薄,捅人时刀锋有特别轻快的感觉”。他杀人后不慌不忙地离开 现场,回旅馆后才洗掉身上血迹。

责编:庞晟

关键词:作案,杀死,1970年,杨新海,杀人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