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中国十大杀人犯:3年杀死67人强奸23人(组图)

2015-01-20 16:05:46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
字号:

盘点中国十大杀人犯:3年杀死67人强奸23人(组图)

  白宝山是一个在中国刑侦史上有坐标地位的杀人犯。他于1996年3月至1997年8月持“五六”式半自动步枪、“八一”式自动步枪、“五四”式手枪,先 后杀害军人、公安和无辜群众15人,击伤15人,抢钱140余万元,并在狱中先后杀害2人(分别于1993与1994年),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

  他的系列作案被公安部列为“1996暨1997全国一号案件”。在缉捕白宝山长达一年半的时间里,北京市公安局、河北省公安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协同作战,出动警力数万人次。他第一次入狱后说:政府这样对待我,我出去就要杀人。如果判我20年,我出去杀成年人。如果判我无期徒刑,我减刑出去,杀不 动成年人了,我就到幼儿园去杀孩子。他虽只上过三年学,但犯罪智商极高,具有极强的心理素质,具有高超的反侦查手段与射击技术,思维缜密。作案手法极其狡 猾,胆大妄为。他每次作案均要开枪杀人,并携带上全部子弹,做好顽抗到底的准备,是建国以来罕见的反社会反人类反人性的杀人狂徒。

责编:庞晟

关键词:作案,杀死,1970年,杨新海,杀人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