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福州市民买斤土猪肉熬汤 熬出一层小虫子(图)

2015-01-19 11:13:28来源:福州晚报 分享:
字号:

福州市民买斤土猪肉熬汤却熬出一层小虫子(图)

  土猪肉熬出的汤上漂着一层小虫子。

  福州新闻网1月18日讯 最近几年,福州市区突然冒出许多土猪肉店,售卖的土猪肉价格比一般的猪肉要贵很多。市民刘女士昨天就买了这样的土猪肉,熬汤时,却熬出了一层小虫子,把她吓坏了。

  刘女士昨天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她昨天上午在北大路一家土猪肉店买了1斤的猪颈肉,花了40元。

  她说,这家店开了好几年,由于打着土猪肉的牌子,生意很好,她也在这家店买了几年肉。

  昨天,刘女士用这1斤土猪肉熬汤。刘女士的老公发现,汤上面有一层厚厚的东西,有点像猪油膜。刘女士用放大镜查看后发现,这一层厚厚的东西竟然是虫子。

  昨天,记者在刘女士家看到,汤上漂着一层黑乎乎的东西,结成长条状。记者也用放大镜查看了一下,可以看见虫子。

  刘女士和丈夫不敢喝这锅汤,把汤都倒了。

  卖土猪肉的店

  挂着羊的检疫证明

  昨日,记者和刘女士一起来到北大路这家卖土猪肉的店。店主告诉记者,他卖的土猪肉都是每天一大早从南平运来的。

  记者问:“你卖的肉是否有检验检疫证明?”店主说:“有,但是没有带来,而且不可能每头猪都检,只是随机抽检的。”

  记者注意到,这家店的墙上挂着羊的检疫证明,店里没有发现任何与猪有关的检疫证明。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汤时,猪肉价格,市民刘,小虫子,土猪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