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华裔教师涉嫌性侵儿童 或被判30年

2015-01-20 10:58:32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美国世界新闻网1月19日报道,美国一名25岁的华裔男子被监控到有性侵儿童行为,目前已遭到指控。若最终被定罪,可能被判处6到30年有期徒刑。

  据报道,25岁华裔男教师冯坚(Jian Feng),连续两次被任职的学前班监视摄影机拍下性侵儿童行为,17日,他被库克郡检察官控以四项属于“X级重罪”(ClassXfelonies)的“掠夺性性骚扰罪”(predatory criminal sexual assault),依照伊州法律,X级重罪一旦定罪,将判处6到30年刑期,且不得假释。

  据报道,两岁时就随家人从中国移居美国的冯坚,住在芝城南华埠华格林药局附近,部分熟识冯坚的朋友,对他竟然犯下如此重罪感到相当惋惜。

  根据库克郡检方的资料,冯坚是在芝加哥环湖南区(south loop)的Easter Seals National Teachers Academy担任学前班老师,他拥有大学儿童发展学士学位。

  库克郡检察官韩恩(Mary Hain)17日在库克郡法庭过唐时表示,冯坚在去年11月时,就被学校的摄影机拍到有性侵行为。在今年1月又再次出现类似行为。

  据当地媒体报道,冯坚在16日被逮捕,学校发言人凯莉 欧德(Kelly Anne Ohde)说,当初聘用冯坚时,都经过严格的背景调查,并没有发现任何异状。

  库克郡法官博尔杰斯(Adam Bourgeois Jr.)17日拒绝了冯坚保释的请求,他并表示,冯坚的行为“严重危害孩子安全”。(实习编辑:何家星  审核:谭利娅)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冯坚,儿童行为,教师,湖南区,华裔男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