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纽约宠物犬继承主人百万豪宅及高额基金

2015-01-20 10:55:4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社纽约1月17日电 美国纽约一条雌性马耳他犬将会继承价值百万美元的佛罗里达州豪宅、高达六位数的信托基金以及珠宝。

  据福克斯新闻17日报道,纽约皇后区一名六十岁的会计师露丝·博拉斯尼(Rose Bolasny)对她家三岁的小狗贝拉·米娅极为宠爱,甚至修改遗嘱,就为了在自己和丈夫离世后,还能保证贝拉继续过着“奢侈”的生活。

  据露丝说,她的两个儿子,38岁的路易斯和32岁的罗伯特对此都没有意见。

  “他们比贝拉得到的更多。”露丝向《纽约邮报》解释,“他们已经长大成人,而且都事业有成。他们也知道,贝拉给我们夫妻俩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快乐。”

  露丝把贝拉形容为“上帝的恩赐”。据说,贝拉平日喜爱菲力牛排,打扮奢华,穿着仙度瑞拉公主裙,戴着钻石头饰等等。(完)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纽约邮报,豪宅,菲力牛排,马耳他犬,宠物犬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