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墨西哥性感女星失踪10个月 被藏尸水箱(图)

2015-01-20 10:45:58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其他

其他

  据了解,2014年2月18日,这名27岁的女明星卡门最后一次被人看见时,是在她的一栋位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豪华住宅内。此后,卡门就消失了,人们对这其失踪原因最多的猜测为,她被人贩子集团劫持。

  但2014年12月底,这片豪华住宅区的物业经理开始收到住户们的抱怨,住户们称,住宅楼的供水出现问题。当物业人员检查楼房的水箱时,令人惊愕的一幕展现在了他们眼前:失踪了10个月的女明星被人弃尸在了水箱中。

  目前,女明星的尸体已被转移至太平间,法医诊断其死亡原因为窒息死亡。当地警方已召集死者家人进行认尸,由于尚可以从尸体辨认出死者生前曾进行过隆鼻和隆胸手术,家属已基本确认为死者正失踪了的卡门。

  目前, 警方将破案线索锁定在与女星交往密切的3名男性身上。其中一名为向卡门提供这栋高档住宅的男性富商、一名律师——女明星的前男友以及卡门常去的健身中心内的一名男教练。(黄琳惠)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卡门,水箱,女明星,性感女星,住户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