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中国十大杀人犯:3年杀死67人强奸23人(组图)

2015-01-20 16:05:46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
字号:

盘点中国十大杀人犯:3年杀死67人强奸23人(组图)

  林过云,原名林国裕,香港连环杀手、强奸犯,有“雨夜屠夫”之称。遭逮捕的林过云,他在犯案前为一名夜班的士司机,而案件中受害者均为女性。犯案时多为 下雨的晚上,他以的士把目标接载到僻静地方,然后迷晕杀害,进行奸尸并把尸体的性器官部份肢解作为标本,并放在位于土瓜湾贵州街的寓所。林过云涉嫌于 1982年2月至7月间杀了4名女子,每一次作案后,他均会为已肢解的人体残肢拍照。于一次冲晒照片时,无意中被冲晒店员工发现相有可疑报警,始将案件揭 发。同年8月18日于湾仔一冲晒店被捕。

  案件于1983年3月3日起开审,林过云起初被依例判处死刑,及至于1984年8月被港督尤德会同行政局赦免,改判终身监禁。

责编:庞晟

关键词:作案,杀死,1970年,杨新海,杀人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