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成高铁丨可以一路吃过去的高铁线

2017-12-07 14:55:08 海外网
分享:

作为资深美食爱好者,怎么能将眼光仅仅局限在始发站和终点站的美食上呢?西成高铁,可是能一路吃过去的高铁线呐。不信?小N这就带你去见识见识。

9.江油站——美食:江油肥肠

江油肥肠.jpg

图丨江油肥肠。资料图片

大凡到江油,如果不吃江油肥肠,根本不算来过。

每天上午11点到下午1点是江油肥肠馆最为火爆的时候,街头巷尾的肥肠馆虽然门脸不大,但早已食客满堂。找个位子坐下,吆喝一声:“老板,肥肠干饭!”很快,一碗肥肠、一碗干饭、一碗漂着葱花的醋汤就摆到面前。红烧肥肠特有的香味直往鼻孔里钻。油亮的色泽勾引着食客肚子里的馋虫拼命往外冲,咽下一口口水,赶紧夹起一段肥肠送进嘴里,肥而不腻、绵软又有嚼劲的感觉瞬间充溢口腔。

上述美食,只是这条“美食路线”的冰山一角,更多“新大陆”还在等着各位带着小N一起去发现。(人民日报社中央厨房·N度生活工作室 林木整理)

责编:夏丽娟、吴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