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习近平主席与哈萨克斯坦总统历次会面谈些什么?

2015-05-07 16:48:34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

  时间:2013年4月6日

  地点:三亚

  习近平同纳扎尔巴耶夫会谈:深化能源、交通、农业等领域合作

  习近平指出,中哈建立起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舞台上保持密切协作,携手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发展,维护了共同利益。实践证明,双方对两国关系的定位及合作措施都是正确的,符合各自发展需要,中哈关系基础牢固,前景广阔。中哈是真正意义上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

  纳扎尔巴耶夫表示,哈中是友好邻邦,一直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哈萨克斯坦坚定支持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哈方希望同中方继续保持密切高层交往,深化能源、交通、农业等领域合作,在上海合作组织、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等框架内加强协调和配合,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习近平,中哈,总统,哈方,纳扎尔巴耶夫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