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习近平主席与哈萨克斯坦总统历次会面谈些什么?

2015-05-07 16:48:34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

  时间:2014年5月19日

  地点:上海

  习近平同纳扎尔巴耶夫会谈:全面对接两国发展战略

  两国元首就中哈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决定全面对接两国发展战略,提升战略合作水平,共同推动亚信发展,维护地区安全稳定。

  纳扎尔巴耶夫表示,哈中两国在许多重大问题上立场一致。我们都主张各国有权根据本国国情选择自己的发展道路。哈方坚定致力于发展哈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对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寄予厚望。哈方愿为中国经济建设提供有力能源支持。哈方欢迎中方扩大对哈方非资源领域投资,优化双边贸易结构。哈方积极支持和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拉动经贸、交通和边境口岸基础设施建设、金融等领域合作。哈方愿同中方加强反恐合作,共同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发展,有效应对各种威胁和挑战。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习近平,中哈,总统,哈方,纳扎尔巴耶夫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