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恩施利川一干部上班时间看他人赌博 受警告处分

2015-01-29 16:39:52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
字号:

  19日,恩施州纪委监察局通报,一干部上班时间因观看他人带彩赌博受到警告处分,以警示全州党员干部。

  通报披露,7月29日下午4:10,利川市南坪乡广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钟登峰、乡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鄢宗毅、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夏德权、乡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熊坤业在该乡政府大楼一楼司机休息室带彩娱乐。南坪乡政府驻村公务员朱华生在一旁观看,被恩施州纪委监察局第五轮明察暗访组撞个正着。

  南坪乡纪委监察室经查证核实后,分别给予参与带彩赌博4人做出相关处理。同时,对现场观看的朱华生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干部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拿;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利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登凡表示,坚持抓早抓小、抓常抓细、露头就打,决不让“四风”问题死灰复燃。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处分,赌博,南坪乡,监察局,警告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