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淘宝大战工商总局 阿里巴巴一夜蒸发600亿

2015-01-29 08:53:19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淘宝官方微博1月27日下午发表长微博《一个80后淘宝网运营小二心声——刘红亮司长:您违规了,别吹黑哨!》文章称:我们接受神一样的存在,但我们看不懂的是,屡次抽检和报告中,不同的标准和神一样的逻辑——尊敬的工商总局网络监管司刘红亮司长,您违规了,别吹黑哨!

  国家工商总局近日公布的2014年下半年网络交易商品定向监测结果,让由来已久的网购陷阱问题再次凸显。据了解,国家工商总局此次监测共完成92个批次的样品采样,其中有54个批次的样品为正品,正品率仅为58.7%。淘宝网被指假货最多,售假率高达63%。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阿里巴巴,非正品,股票供应,胡冰蜀黍,淘宝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