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305名被困华人突破缅甸政府军封锁线 回归中国

2015-01-21 08:13:46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
字号:

  1月20日,据环球时报赴缅甸特派记者得到的消息,由克钦军总司令部安排的“中缅友好救援1号特别行动”宣告结束。

  根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截至20日晚9时30分,该行动援救护送了大批被困战区的中国伐木、矿山、淘金务工人员,回归中国人员总数达到305人。

  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这些被困的中国公民在缅甸政府军突然大规模搜捕中国人员后隐藏在某一民团控制的区域,经由克钦军总司令部的安排后分期分批突破了缅甸政府军的封锁线,并回归中国。(环球时报赴缅甸特派记者报道 邱永峥)

    相关阅读

    战火中的缅甸克钦人:被打乱的生活

    缅军发布战争动员令 将对克钦发动“毁灭性的攻击”

    缅北战事致中国公民被困

    中方工作组抵达缅甸克钦地区调查中国公民被困

    延伸阅读

    组图:缅北战事升级 数百中国人被困战区

    组图:美国赌城惊现“华人奴工”

更多新闻浏览,请扫描下载海客新闻

更多新闻浏览,请扫描下载海客新闻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缅甸,中国公民,封锁线,总司令部,矿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