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马云大脑现高校食堂 盘点高校的奇葩菜(组图)

2015-01-20 16:08:13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马云大脑现高校食堂 盘点高校继辣条炒饭后的奇葩菜(组图)

  高校食堂神菜又添新丁,高手在民间,大学食堂大厨菜品开发不可谓不与时俱进!厨师们总是先人类思维一步,推出各种跨时代的黑暗料理,近日,复旦大学更是紧跟时尚潮流,推出了贵族专享的辣条炒饭,一份只要6元哦。看看这辣条炒饭,果真是货真价实的辣条!配合六毛一个的茶叶蛋,不少网友表示复旦大学有钱,就是任性!

  网友@陈天翔_同人堂称“复旦食堂居然增设了“辣条炒饭”!感觉碉堡了~不要问我什么味道——复旦,有钱,任性”,而复旦大学校方微博转发问:“有同学去吃过了没?味道如何?”

  而后该网友声称已去食堂探访:“为一探真容,前方记者倾家荡产发回报道……果真是货真价实的辣条!配合六毛一个的茶叶蛋!”

责编:庞晟

关键词:马云,高校,炒肉,炒月饼,马云大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