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苏彦韬看“两会”:国民外交把中国文化推向世界

2015-03-16 08:26:5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26226426224210.jpg

苏彦韬

    编者按:他说,“过去一年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当属反腐。这次的中国反腐不仅在高度、广度、深度都比以往有了本质上的提升,而且已经初见成效。”

  他说,“众多国家放宽签证政策,中国游客出境游也越来越普遍,这对于中国的积极影响是深远的,通过中国游客日益剧增的全球消费力,伴随着国民外交把中国的影响力推向世界。”

  他说,“我深信中国电影的实力,正如奥斯卡得主、中美电影节委员李察安德森先生曾经对我说: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文化,就有五千年的故事;中国有着十三亿人民,就有十三亿的故事;故事是电影的源泉,这是好莱坞乃至全世界永远都比不上的。”

  海外网3月16日电 苏彦韬——是首位拥有美国主流广播频道的中国大陆美籍华人、好莱坞中美电影节主席、美国鹰龙传媒有限公司创办人和美国环球东方广播电视有限公司总裁……多年来苏先生致力于中美文化交流,被美国共和党国会委员会授予全国领袖奖,为表彰苏彦韬先生对中美文化交流的贡献,2012年美国加州政府甚至正式命名12月26日为加州“苏彦韬日”。

  2015年,中国新一个“羊年”,不断前进的中国进入了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3月9日,人民日报海外网在“侨通两会”专访中采访到了致力中美文化交流、美国鹰龙传媒有限公司创办人的苏先生。伴随着初春的气息,苏先生谈起了过去一年,他眼里伟大中国的转变。

责编:吕文宝

关键词:中国电影,两会,国民外交,中国出境,游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