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贪官落马牵扯出的女星:揭秘与官员有染的女星

2015-01-21 08:33:43来源:huiwei8.168.jkidc.com 分享:
字号:

  事实证明也证明,当贪官、色官一被揪出,他们的情妇也就成了一个热门话题。女星首当其冲沦为网友的“怀疑对象”。近几年因为包二奶、养小蜜而东窗事发的贪官不在少数。贪腐官员落马不但在一定程度上引发了官场地震,而且还让一部分女明星惶惶不可终日。


  12位女星

  “文强案”曾震惊整个社会,其中文强保养的情人名单涉及到众多娱乐圈模特和当红明星。据说文强为了在二审能免于死刑判罚,终于交代了不为人知的秘密,其中就有网上流传的与多名女星有染的事实!文强说:“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庆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办法搞定她们,包括用钱买、利用女星的隐私恐吓她们等,他都要和这些明星睡一觉。”文强亲口说出曾经睡过的12位明星。这12位明星有:林志玲、黄圣依、周迅、田震、李湘、张筱雨、谢娜、张靓颖、高圆圆、蒋雯丽、周笔畅、蒋勤勤。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女星,瞿颖,官场地震,黄圣依,董文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