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中国老师遇到洋学生:BBC纪录片没有说到的事情

2015-08-06 08:59:4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38826534912888.jpg

编者按:当中国老师遇到外国熊孩子,会上演怎样的一出好戏?自4日起,英国广播公司二台开始在晚间黄金档播出一部关于中国老师到英国“支教”的纪录片——《我们的孩子够强来适应中国教育吗?》。微信公号“镜鉴”发表文章《中国老师遇到洋学生:BBC纪录片没有说到的事情》,揭秘了师生间隐藏在镜头外的点点滴滴。全文如下:

  自4日起,英国广播公司二台开始在晚间黄金档播出一部关于中国老师到英国“支教”的纪录片——《我们的孩子够强来适应中国教育吗?》。在英国汉普郡的一所普通中学,五名来自中国的老师同班里的学生们朝夕相处,师生在课堂内外的点点滴滴都被记录下来。

  当中国老师遇上洋学生,中国教学方式进入洋课堂,奇妙的化学反应发生了。可事实究竟是怎样呢?

  当地时间4日晚上9点,由英国广播公司(BBC)筹拍的中国老师“支教”英国学生的纪录片正式在BBC2台播出。

1438826549505157.jpg

  中国老师和身穿校服的英国学生在一起。 图片来自BBC网站

  为了试验一下英国学生能否适应中国式教学方法,以及中西式教学究竟哪个更有成效,BBC邀请五名中国老师前往英国汉普郡的一所普通中学教学。纪录片未播先火,无论是在英国还是中国,媒体都已经事先抖出许多教学活动中的轶事。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纪录片,中小学数学,哈珀柯林斯,数学交流,数学教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