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中国老师遇到洋学生:BBC纪录片没有说到的事情

2015-08-06 08:59:4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一篇名为《中式教学真的适合英国学生吗?》的报道详细介绍了项目参与各方的观点感受。15岁的学生兰斯基表示,她不喜欢12小时都穿着难看的校服,不喜欢不能自由在课堂上发表观点,但她学会了如何快速记下笔记,而最让她感到困难的是,中国老师对学生做到最好有着很高的期待,这让她感到压力。班上的邹老师则强调,英国家庭和学校教育对学生独立性的重视令其很受启发。

1438826727789773.jpg

  一名中方老师在教室带着学生做眼保健操。 图片来自BBC网站

  学校校长斯特哲表示,他之前到上海观摩中国式教学时,对中国学生的精气神、课堂纪律以及班级规模留下深刻影响,而当该项目开展的第二天他就得到反馈,英方学生表现不佳,不认真听课、不遵守纪律。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纪录片,中小学数学,哈珀柯林斯,数学交流,数学教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