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资讯 >  > 正文

厨神会厨仙 “海味”厨艺大赛选手烹调美味大餐    (5/10)

查看原图 2015-06-25 14:35:00来源:海外网
厨神会厨仙 “海味”厨艺大赛选手烹调美味大餐
出肋拔脆 厨仙:乔畅 食材:小羊排、红烧汤汁、辣椒、西红柿、黄瓜等 介绍:作为一纸“家书”,海外版像汪洋大海中的“灯塔”一样,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同时,也希望海外版在对外传播的国际舞台上永远出类拔萃! 羊年就得走洋范儿, 洋气人儿就得吃羊排, 食材新鲜是关键, 配料丰富种类全。 起个菜名供参选, 出类拔萃我心愿。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25日电 6月24日下午5点,庆祝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刊30周年“海味”厨艺大赛在海外版院内举行。“猪八戒大闹盘丝洞”、“烈焰红唇”、“江枫渔火”、“波罗的海上空战机对峙” ……新鲜的菜名、诱人的味道吸引了海外版和海外网的工作人员,他们纷纷走出办公室来到小花园品尝各色美味。

比赛共分为三个组,清爽凉菜组、寰宇佳肴组以及家乡记忆组。当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自备食材,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展示一道道经过精心烹调的精美大餐,从美轮美奂的凉菜,到法国、韩国、意大利等各国佳肴,还有鲁菜、粤菜、江浙菜等富有中国地域特色的菜品,上演了一场饕餮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两位选手尚琦、吴硕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高奖——“厨神”,还有8名选手获得了“厨仙”称号。


(责编:许兰)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