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全国人大会议闭幕 表决通过修改立法法

2015-03-15 09:11:1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3月15日电 3月15日(星期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决定草案:赞成2761票、反对81票、弃权33票。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赞成2852票,反对18票,弃权6票;表决通过关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赞成2725票,反对103票,弃权48票;表决通过关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赞成2483票,反对304票,弃权87票;表决通过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2772票赞成,68票反对,33票弃权;表决通过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赞成2619票,反对213票,弃权44票;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赞成2529票,反对284票,61票弃权;表决通过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陈吉宁、陈豪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赞成2792票、反对33票、弃权42票。

今天的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2964人,出席2877人,缺席8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两会专题:

改革中国 新常态

要点摘编:

人大通过立法法修改草案:81人反对33人弃权

人大通过政府工作报告:18人反对6人弃权

人大通过常委员会报告:68人反对33人弃权

全国人大通过“两高”工作报告

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获最高反对票

相关阅读:

习近平两会“走基层”最牵挂四件事

盘点两会十大关键词:习近平李克强均谈“任性”

人大官员:延迟退休因养老金有缺口说法不准确

最高检官员:有权有钱人用非法手段大幅减刑

人大代表:贪污受贿5000元起刑点不能变

部长记者会上的10大“改革承诺”

媒体揭秘常委下团组:送家乡特产“被叫停”

老干妈陶华碧:我是中国人 不赚中国人的钱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客新闻客户端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客新闻客户端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全国人大,委员会,报告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