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专题 > 2015年全国两会 > 两会图集 >  > 正文

李彦宏:duang,互联网就化腐朽为神奇    (1/7)

查看原图 2015-03-11 14:19:32来源:央广网
李彦宏:duang,互联网就化腐朽为神奇
李彦宏委员、俞敏洪委员进入记者会现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央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 今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记者会,邀请全国政协常委朱维群、黄洁夫以及全国政协委员胡晓义、李彦宏、俞敏洪围绕促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稳定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记者提问,互联网广泛深入人民生活,总理提出互联网+,未来互联网还会对我们生活产生哪些影响,我们能从中享受哪些便利。

  全国政协委员李彦宏表示互联网+,我的理解是互联网和传统产业结合模式。最近几年,互联网渗透率已经接近50%,很高兴看到互联网和许多产业 一旦结合,就duang化腐朽为神奇。

(责编:徐政)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