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闻>>专题>>2015年全国两会>>侨商两会>> 正文

两会调研:中国侨联副主席朱奕龙赴浙江考察

2015-02-27 16:31:14|来源:海外网|字号:

\

  朱奕龙在浙江龙泉调研考察非遗保护

\

  朱奕龙在浙江龙泉调研考察非遗保护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副主席朱奕龙先后前往宁夏、浙江、福建、云南等地,深入基层考察调研,了解百姓心声,切实履行职责,为“两会”召开做准备。

  作为侨界政协委员,在宁夏调研时,朱奕龙深入基层,拜访和慰问困难归侨侨眷,了解并掌握了侨界群众愿望,进一步增强了侨联和侨界群众的联系。在调研过程中,朱奕龙叮嘱宁夏侨联不仅要创新工作方法,发挥侨的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力度,还要强化为侨服务的理念,积极为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做好服务,更要强化基础性工作,建立健全侨的工作网络,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侨的工作深入开展。

  朱奕龙一直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遗产的保护工作,在浙江调研时,朱奕龙专程来到中国著名青瓷、宝剑之乡龙泉调研,寻踪传承千年的剑瓷文化风韵,考察龙泉在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中的宝贵经验。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朱奕龙,调研考察,浙江龙泉,侨联,非遗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