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媒体揭秘捐精全过程 献精室挂艺术美女图片

2015-01-21 13:41:25来源:大河网 分享:
字号:

  半年以后,精子库还要对捐献者再次进行血液HIV抗体检查,确认没有感染艾滋病毒,该志愿者的精液就将贴上“合格”标签,提供给需要的家庭了。有人担心,以捐精方式出生的孩子将来有可能出现近亲结婚的现象,根据规定,捐精者一生只能在一个人类精子库中捐精,合格的精液只向卫生部批准的生殖中心提供,1位捐精者的精液最多只能提供给5位妇女受孕。即使5次都受孕成功,在13亿多人口的大国,这5个孩子相遇并相爱的几率微乎其微。捐精所需检查全部免费,并免费提供生殖健康咨询与健康体检。每提供一份正常精液,医院即时给予适当经济补贴,以补偿您因参加供精而花费的时间和交通费等。 图为外供罐中的精液。

  媒体揭秘捐精全过程 献精室挂艺术美女图片-新闻图片库

责编:庞晟

关键词:精室,美女,媒体,全过程,揭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