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惊人!世界上罕见的奇闻异事(图)

2015-01-19 08:49:30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巴西男子多斯桑托斯(Jose Aguinelo dos Santos),可能是有纪录以来最长寿的男人瑞,上月他获发一张出世纸,显示他上周年满126岁。多斯桑托斯的父母为来自非洲的黑奴,他在1888年7月7日于塞阿拉州出生,当时巴西废除奴隶制度不足2个月。

  在巴西球王贝利出世时,多斯桑托斯已是52岁;当1954年巴西对上一次主办世界杯决赛周时,他已经62岁。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当时他26岁。在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登基,他已是一名65岁的退休工人。他一生大部分时间在圣保罗州包鲁镇一个咖啡园工作,现时入住该镇一家老人院,他头脑保持清醒,仍不时说笑话娱乐别人。

  至今他依然独身,从未结婚或养儿育女,走路不用拐杖,每日4餐,天天吃饭和豆类,没有健康问题,尽管过去50年每天吸烟一包。他还有一个小秘密,就是不喜欢洗澡。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长颈族,谢秋萍,里德蒙德,男童,拇指姑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