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美国少管所的孩子:缺乏爱却被关在没有爱的地方    (1/15)

查看原图 2015-08-31 11:30:22来源:海外网
美国少管所的孩子:缺乏爱却被关在没有爱的地方
E.B ,16岁,被送进少管所17次。加利福尼亚州摄影师Ross采访少管所里的孩子们,让她们每个人介绍自己,介绍她们是如何进入到少管所里的。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31日电 据美国CNN报道,Richard Ross是一位67岁的加利福尼亚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了美国少年管教所里的生活。这里的孩子严重缺乏爱,却被关进了没有爱的地方。Ross向全美各地的法学院介绍少管所的情况,同儿童福利倡导中心合作。他希望通过法律程序告诉世人,少管所系统亟需改革,有些生命亟需拯救。

少管所的工作人员为了防止孩子们上吊自杀,做得天衣无缝。Ross回忆说,在一次特殊的采访过程中,一名女孩不停地告诉他“我迫不及待地想从这出去,那样我就可以自杀”。

Ross说:“她只是个孩子,却待在一个让人没有希望的地方,即使你想说‘会变好的’,但是你了解少管所这个系统,你不能对她们这么说”。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冯其玲)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