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探访印度最大的锡克教寺庙:每天为上万人提供食物    (1/18)

查看原图 2015-08-28 16:22:39来源:海外网
探访印度最大的锡克教寺庙:每天为上万人提供食物
印度新德里锡克教寺庙每天为上万人提供食宿。当地时间6月份,一家人在锡克教寺庙内用餐。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28日电 锡克教是世界第五大宗教,印度近2%的人口为锡克教教徒。印度锡克教教徒主要分布在西北部的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新德里、加尔各答及坎普尔等地。其中,绝大多数聚居在旁遮普邦,该邦锡克教教徒数量占总人数的52%。目前,还有相当数量的锡克教徒分布在世界各地,如马来西亚、新加坡、东非、海湾、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等国,总共大约有2000多万人。

锡克教是一种主张将印度教和伊斯兰教融为一体的新宗教。自锡克教诞生以来,其教徒与印度教教徒和穆斯林的流血冲突一直不断。印度新德里的 Bangla Sahib Gurudwara 是全印度最大的锡克教寺庙之一,这里每天要为上万人提供食物。食物准备等工作由志愿者和寺庙雇佣的少数工人一起完成。美联社刊登的一组图片,展示了寺庙里的场景。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冯其玲)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