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那些被一道墙分开的世界:融合任重道远    (1/16)

查看原图 2015-08-27 16:44:21来源:海外网
那些被一道墙分开的世界:融合任重道远
上:西班牙梅利利亚,2009;下:墨西哥提华纳,2008。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27日电 Kai Wiedenhöfer 是一位曾亲眼见证柏林墙倒塌的记者。他被那历史性的一幕深深感动,并将那一刻定义为他人生中经历过的最重要的政治时刻。柏林墙的倒塌让Wiedenhöfer和他的亲人们对东西德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他们以为将迎来一个“自由的世界”。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用Wiedenhöfer的话说,“我们有了一道新生的墙”。

据CNN报道,2003年至2006年,Wiedenhöfer记录了以色列和约旦河西岸之间“柏林墙”的建立。此后,他将摄影题材扩展到全球范围内的“柏林墙”。过去7年,他走访了美国-墨西哥边境,朝韩边境和巴格达等地,旅行21次共拍摄了8组不同的“柏林墙”。

Wiedenhöfer说,“墙并不是解决当今世界主要政治冲突的办法,柏林墙就是最好的例证”。他希望提醒世人,勿忘柏林示威者在1989年喊的口号:墙必须拆!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冯其玲、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