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朝鲜人的浪漫婚礼:海边画心 田野里种树    (1/8)

查看原图 2015-08-25 06:17:00来源:海外网
朝鲜人的浪漫婚礼:海边画心 田野里种树
一对朝鲜新婚夫妇举行完婚礼仪式后,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在海边拍纪念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25日电 韩联社近日刊登的一组照片,介绍了当前朝鲜人流行的浪漫婚礼。报道,目前,在婚礼上穿传统服饰韩服结婚的朝鲜新郎官越来越多,与以往有所不同。此外,因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执政后强调植树造林,朝鲜新人也流行种“结婚纪念树”。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冯其玲、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