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闻 > 图看世界 >  > 正文

太平间里的美丽领悟:活着就该好好利用生命    (1/11)

查看原图 2015-08-24 11:13:31来源:海外网
太平间里的美丽领悟:活着就该好好利用生命
2012年夏天,凯瑟琳•厄特曼参加了丹麦奥尔胡斯病理学研究中心“关于死亡”的项目拍摄,用摄像机在太平间记录了无数次死亡,打破了人们对于“死亡”的禁忌。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24日 凯瑟琳·厄特曼(音)是一名毕业于丹麦传媒与新闻学院和纽约国际摄影中心的摄影爱好者。2012年夏天,她参加了丹麦奥尔胡斯病理学研究中心“关于死亡”的项目拍摄,在太平间用摄像机记录了无数次死亡。

参与“关于死亡”项目之前,厄特曼从未近距离地感受过死亡。拍摄期间,她在太平间亲眼看到了面对死亡太过年轻的生命、失去四肢的人体、人体不同阶段的腐烂、甚至长满蛆虫的尸体。令她震惊的是,尽管有痛苦,但每一次死亡又都是那么平静而美好,远不像她想象的那般可怕。

项目期间,厄特曼还采访了很多身患绝症的人,了解他们对生活和死亡的看法。她说,希望看到这组图片的人们能有所领悟,意识到死亡只是生命很自然的一部分,并客观地对待死亡。

回到现实世界的厄特曼说,看到街上走走停停、说说笑笑的人们,她想大声地告诉他们:你们还活着,应当好好利用生命!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冯其玲)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